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广东海洋大学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办法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 2015-12-15 18:13:43

 专业考试评分办法

  1、音乐学、舞蹈编导和表演专业考试实行初试、复试的评分方法。初试由现场评委评分,并对考生的考试过程进行录像。复试由学校组织专家组按照相关规定在校内通过观看考生初试的录像进行评分。

  2、美术类专业由2组评委分别对考生的素描和色彩试卷进行评分。

   专业成绩查询办法

  我校将于2016年4月下旬在招生网公布考生专业成绩,届时,考生也可拔打电话0759-2396115查询。学校招生网址:http://zsjy.gdou.edu.cn/zhaosheng/。

  文化课考试

  考生须参加全国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报名手续按各省(市、自治区)招生部门的规定办理。

 收费标准

  学费10000元/年,学生公寓住宿费1500元/年(以当年物价部门最后核定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